close

IMAG1171.jpg  
((妞兒這張笑容好燦爛^__^))


又來一篇紀錄一下小蕎兒近期動態
紀錄孩子成長好像在紀錄綠豆發芽一樣(笑)
我只差沒有拿尺來量她現在長了幾公分



小蕎兒是個超級好動寶寶
現在已經不太願意讓人抱坐
每次想抱她坐著,這妞兒都會像毛蟲一樣扭來扭去
一定要人家抱她起來走動,或是撐著她身體讓她蹬來蹬去(就說她腳力驚人咩)
再不然就是放她自己翻滾
總之,這小妞不愛靜止狀態。。。

IMAG1117-1.jpg  

她真是每天體力+活力十足
每回婆婆抱她,過不了多久,就會被這小妞搞得滿頭大汗
所以我通常喜歡放她在床上自己翻滾,來消耗她旺盛的精力>"<

P1020079.JPG 
P1020116.JPG  
P1020123.JPG  
((看吧~這小妞自己玩得的開心的咧~))  

IMAG1172.jpg  

上圖。。。
看得出這妞兒在幹嘛嗎?????

。。。。小妞兒正以一種後仰的奇妙姿勢在看電視!!!!!!
這孩子真的很妙耶~
寶貝兒只有睡覺跟玩累的時候,才會安安份份
IMAG1140.jpg  
IMAG1141.jpg  
 
這是她累了。。。正攤在她娘身上看電視
而且小妞兒很喜歡這種懶洋洋的姿勢
把她抱成挺直的坐姿,她就會自己踢腿後仰成這副模樣~
有一次,公公抱著她
她自己攤成這樣子就算了,還給我翹起二郎腿看電視
都快笑死我了!!!

IMAG1207.jpg  

寶貝兒最近也很喜歡在翻身遇到阻礙時,把身體呈大字型斜躺狀
((這。。。是女孩兒該有的姿勢嗎??!!))

=======================================================================
題外話:
話說,因為本人近期迷上一齣韓劇,所以我都會找到空檔就看
有時妞兒自己在床上玩樂時,我就會在一旁用手機繼續發落我的劇情
前幾天,我很專心的斜倚在床上用手機看韓劇。。。
看了一會兒,覺得不對勁。。。妞兒也太安靜了吧!!!!!
我馬上轉頭瞄一下蕎妹在幹嘛。。。。。。
沒想到~這小妞不知何時已悄悄地滾到我身旁,正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的手機在看韓劇
真是鬼靈精耶她
========================================================================


再接著看看我們小蕎妹:

IMAG0947.jpg  
((這是婆婆抱著小蕎兒騎小車~還挺有模有樣的))

IMAG1214.jpg IMAG1211.jpg  

看看這妞兒,真是一刻不得閒
連坐在車上都不安分,騎小車已經不能滿足他
她想開大車啦!!!!

sleep.jpg  

蕎兒真的是超好動寶貝
連睡覺都喜歡不停換姿勢
她最近很愛趴睡,還會把小屁股給翹得老高(不愧是兔寶寶。。。)

說到睡覺。。。
小蕎兒似乎是個愛撒嬌的孩子
她現在每天早上都會自己滾到我身旁
然後不停地在我身上磨蹭,一副撒嬌樣
此外有時她蹭到我身旁,只要我拍拍她屁屁或摸摸她的頭,她就會又小睡一下(好cute啊!!)
每天她都會以這種方式叫我起床
當我睜開眼,看見她賴在我身上撒嬌時,我都快被這小妞給融化了
親愛的寶貝,你讓我每天早晨都在幸福中甦醒啊

IMAG1200.jpg  
((自己鑽成這樣。。。蹭來蹭去後又睡著~也太可愛了吧!!!))

IMAG1189.jpg  

IMAG1118.jpg  
((早晨寶貝蹭到身旁之後,我坐起來對她微笑拿手機拍她,她回應了我一個迷人的笑容))
哎~我的心想不融化都很難啊啊啊啊



看完妞兒近期生活
就可以知道她的生活有多忙碌了。。。
一點都不輸大人們的世界啊!!!!
((小蕎os:不要以為我很閒,我整天要忙的事可多著呢!!!))

p.s 寫完後,怎麼覺得這篇文內容好雜>"< (嘿嘿~所以才叫"雜記"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5個月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