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懷孕時我就開始在注意布書這東西
心裡常幻想要跟女兒一起看書
所以,在懷孕後期採買待產用品時
就先買了一本布書
只是小蕎前幾個月還太小整天吃吃睡睡實在是沒啥互動
一直到他3個多月
開始會抓握與看東西時
我才想起塵封了好幾個月的布書
馬上洗一洗給蕎妹玩


P1010442.JPG  
將將將!!!就是它~~~K's kids的Little Chef!!!!
後頭是小蕎正在睡搞搞的小腳ㄚ~哈哈~~~好怪的背景>"<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本書的
色彩很鮮豔又豐富
封面小廚師的帽子還會啾啾叫!!!(很吸引小孩注意)
P1010441.JPG  

裡面很多哩哩扣扣的東東
左邊的三明治材料都是可以一一拆下來的
而且裡面還有響紙(小屁孩們都喜歡這種塑膠袋聲)
這聲音也蠻吸引小蕎的注意的
IMAG0616.jpg  
小蕎認真看書的樣子...

IMAG0529.jpg  
蕎妹拿起了書裡的鍋鏟...

IMAG0619.jpg  
換個姿勢玩....

IMAG0618.jpg  
開始藉著布書的掩護,偷啃小雞腿>"<
這屁小孩....

IMAG0617.jpg  
連腳都上場了~是怎樣??!!!
小蕎os:這看起來很像很好吃~(伸舌)

IMAG0527.jpg  
小蕎os:媽咪,不要在逼我看書了啦~(扁嘴)

IMAG0516.jpg  
丟書....看鏡頭~~~~

唉~
小屁孩的注意力真是短暫
不過每次我把書拿給她,他還是會賞臉的玩幾分鐘
小蕎挺喜歡裡面的響紙
常常都會抓來抓去
雖然他現在還不太能專心的看
但是希望可以藉由書的接觸,讓他愛上閱讀
接下來我想我還是會幫她物色一些不錯的布書
畢竟,阿母我的夢想是帶著寶貝蕎一塊兒上圖書館跟逛書店^__^

 

 

 

 

arrow
arrow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