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蕎從出生以來皮膚狀況就一直不是很穩定
因為我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每次一到季節交替就會開始長濕疹
從小到大從沒有根治過~
一直到前幾年開始養成洗完澡擦身體乳液保溼的習慣後,情況才改善許多。
但是,季節轉換時,還是會小小的出現濕疹~
看見小蕎這樣,我一直很害怕是遺傳到我
可是因為她都是時好時壞,長個幾天就又消失,所以我就沒有很積極的帶她去看醫生。

這次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看著她雙眼周圍紅腫的不像話,鼻子附近皮膚粗糙、脫皮。。。
整個臉都不像原本的樣子了
我真的很心疼~
P1010505.JPG  
眼睛真是腫的不像樣>"<
P1010511.JPG  
嘴巴到鼻子附近以及下巴整個發紅+粗糙+脫皮~

IMAG0565.jpg  IMAG0569.jpg  
---> 這2張是正常版。。。真的差很多吼~~
       我都快哭了!!!!

今天帶她去看小兒科
醫生說她頭部皮膚是脂漏性皮膚炎
而臉部要我再觀察~
但是很有可能是異位性皮膚炎
醫生說以小蕎目前只喝母奶的情況來看,很可能是食物引起的
要我開始控制飲食
醫生要我避免吃帶殼海鮮、奶、蛋、巧克力等東西
媽呀~我可是重度乳製品愛好者!!!
蛋跟鮮奶可是我每天都會吃到的耶!!!!!
嗚~~~該不會是因為我星期一偷吃了2隻蝦造成的吧>"<
我看我要來吃素了啦!!!!
不然像我這種外食族超容易踩地雷的耶~

很好笑的是,中午看完醫生我去買便當
習慣性去舀湯打包,因為我會避開生冷的東西
所以我之前只要看到湯裡有白蘿蔔,我就不會舀
今天看到是紫菜蛋花湯我還開心一下
舀起一湯匙後,才熊熊想起前一刻醫生的話
都忘了"蛋"從今後也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唉~這種忌口的日子好辛苦阿>"< (淚~)

可是看到小妞兒紅腫的臉。。。
我會好好克制的啦!!!(發誓!!!)

希望我親愛的寶貝快點恢復!!!!


---------------------------------------------------------------------------
P.S 這小妞兒回到家後,趁我在吃飯沒盯著她,又開始啃她的小雞腿
      她娘我硬是塞小花給她吃

P1010503.JPG  
她吃的很美送!!!

然後。。。。。

居然。。。。
P1010513.JPG  

我回頭發現她安靜的蓋著小被子~~

靠近一看。。。。

P1010514.JPG 
這屁小孩居然利用被子作掩護在狂啃手。。。
 P1010518.JPG  
這小鬼頭,年紀小小就會給我來這招!!!!!
心機也太重了吧!!!!!!!!!!!

arrow
arrow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