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蕎兒的腳。。。不是我在說,真的很會搶戲耶!!!

IMAG1452.jpg  
看看這小捧油在幹嘛????

因為我們家這隻小娃兒實在是太好動+雙腿太有力
常常爬+踢到小腳大拇指脫皮流血(狠誇張~)
她的大拇指簡直可以用皮開肉綻來形容都不為過
每每傷口快要癒合時,她總是能再搞個新傷口或是舊傷裂開
(因為這傢伙每天都會不停用他有力的小腳東爬西踢的~傷口會好才有鬼)
之前試過幫她用ok繃跟紗布等包紮起來
但是他不是踢踢踢不知道把ok繃踢到哪兒,就是把腳上紗布拆下來啃。。。
所以,就幫他買雙鞋。。。
這小捧油沒穿過鞋,整個好奇的很
一直對著腳上的鞋摸來摸去

IMAG1449.jpg  

而且,他還因為觸感不同於赤裸裸地腳ㄚ子,一度不會爬。。。
真是太好笑了啦!!!!!



另外,再來瞧瞧我們家小蕎兒的特別演出唄~噗~~~~

拿盒子給他玩~他居然吃起了裡頭的商品說明書
有看到他畫面外的姿勢嗎??!!!
另一手還要忙著抬腿是怎樣。。。

IMAG1469.jpg  

IMAG1472.jpg IMAG1471.jpg  

這張快笑翻老木我了。。。
看看他的腳~這是啥姿勢??!!!!
他只差盒子裡沒放一把花生米吧~(耶!!!忘了還要給他一碗高粱酒才對~)


哇哇哇~小捧油會自己拿書來看耶!!!!!!!!!!!!

IMAG1481.jpg IMAG1484.jpg  

是~~~才有鬼咧!!!!!
他現在每天最忙的工作就是不停地把床頭櫃上的哩哩叩叩給我掃下床
等他老木收納歸位後,再繼續掃下哩哩叩叩。。。
是滴~這就是老木我每天跟小人兒無限重複的活動
老木我每餐不多吃個兩碗飯,哪來的體力跟你耗。。。

噗~跟主題好無關的一段文。。。硬要插進來


IMAG1487.jpg

那隻腳那隻腳。。。。
這小捧油的腳可真不是普通靈活
等他大一點說不定可以訓練他用腳寫字,用腳吃飯哩@@
  
IMAG1488.jpg  
((小蕎os:喔喔喔喔~~肖年耶~你那台BMW重機比較酷ㄋㄟ!!!!人家也想追風一下啦!! ))


P.S雖然小蕎兒已經七個月了,還是補一下他六個月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