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有媽咪推薦這套適合寶貝聽的cd
姑狗了一下,評價還不賴~
然後。。。
我就手滑的給他買了。。。
(不得不說鈔票上的孩子讓我內心掙扎了一下。。。)

會讓我手滑的主要原因就是~
當時小蕎兒在身旁玩樂,阿木我就按了網路上專輯試聽的片段給他聽
結果,這小捧油馬上好奇的盯著電腦,並且跟著旋律擺動~

就是這"跟著旋律擺動"!!!!!
讓阿木我失去理智的按下滑鼠左鍵。。。

P1020476.JPG  
孩子的歌 / 蘇西托蔓 (豪華5CD+1DVD 附精裝中譯本套裝)
Children’s Songs 5CD+1DVD+1Book Deluxe Box-set / Susie Tallma

P1020474.JPG  

孩子的歌(Children’s Songs) 5CD套裝
CD1 - Lullaby Themes for Sleepy Dreams 美夢搖籃曲
CD2 - Lullabies for Sleepy Eyes 睡眼催眠曲
CD3 - Classic Nursery Rhymes 經典童謠
CD4 - Children’s Songs, a collection of childhood favorites 最受歡迎的兒歌
CD5 - Let’s go! travel, camp and car songs 一同去郊遊
DVD
P1020479.JPG  
((還有附中英對照的歌詞喔!!!))

裡面的曲風很多樣,有適合外出旅遊播放的輕快歌曲選集
也有適合睡覺前聆聽的輕柔樂曲
小蕎兒在玩樂時我都會撥放比較歡樂的像CD3或CD4、5
整個氣氛很活潑歡樂沒錯,但是大概是阿木我老了~~
本人真的不愛兒歌這種熱鬧的fu。。。(話說,這專輯又不是要給老木聽的吼>"<)
後來當小蕎兒在玩樂時,我反而喜歡放CD1、2
不是要催眠他吼~~只是,我比較喜歡讓輕柔的旋律當作陪伴的背景
這讓人感覺很舒服。。。

之前,我都是放水晶音樂跟鋼琴音樂給小蕎兒聽
不過聽到都快爛掉了。。。(其實是阿木我膩了~)
所以才想說換換口味!!!!
這套專輯是還蠻值得推薦的~~
是內容很豐富的一套專輯唷 ^___^

arrow
arrow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