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咱們家小蕎兒越來越會趴趴走。。。
自然也該來雙學步鞋了~

小蕎兒六個月的時候
因為太會爬跟踢,每次都很用力的使用他的的腳ㄚ, 導致腳趾頭的指甲整個翹起,還受傷流血
所以當時老木我,就幫他買了一雙鞋
噢~這是小蕎兒人生中的第一雙鞋耶!!!

IMAG1452.jpg  

不過當時只是為了保護他的腳趾頭,所以老木我就挑了最便宜的啦!!!
反正只要包的住腳就好了啦~~~

但是我家這隻小人兒,真的不愛穿鞋
所以這鞋只有偶爾才會出現一下
完全是戲份很少的一雙鞋。。。
(還好我買的是便宜貨~不然小蕎爹一定又會說我浪費錢>"<)

當小蕎兒開始會扶著東西走之後
我也還沒想過要買鞋給他~
反正這妞就愛打赤腳吼~而且整天幾乎都待在家穿甚麼鞋!!

真的是到了小蕎兒的腳趾頭都快頂爆小鞋了
老木我才下定決心要幫小蕎兒認真的挑雙鞋
其實,之前在心裡就有想幫小蕎兒買手工學步鞋
因為小蕎兒滿一歲的時候,也差不多進入冬天了
在家的確是需要一雙鞋~

老木我上網做了好一陣子功課
決定從美國品牌Pediped跟英國的Inch Blue這兩個品牌中擇一
可是這兩個品牌都有不少媽咪們推薦
讓我為難了好一陣子
也不知道是哪個點。。。
老木我逛到某個網站。。。蝦毀~Inch Blue有特價!!!!
我就就就。。。失手給他買下去了

P1070295.JPG  


其實,人家本來是想買瑪莉珍鞋款的
搭個小洋裝~噢~(轉圈)
可是想到冬天冷颼颼~還是實際一點好了
會挑中這雙鞋~完全就是因為這小兔子頭
因為我家小蕎兒是兔寶寶咩!!!! 所以覺得特別有意義。。。就買了啦!!!


P1070345.JPG  
一開始穿上鞋,小蕎兒還好奇了一下

是說這照片看起來,小蕎兒的腳ㄚ好大!!!
因為老木我是要給他冬天穿的,所以就買了12~18M的尺寸
前面大約還有1~1.5公分的空間吧!!


鞋子的材質標榜是真皮
觸感還蠻柔軟的,而且很輕
重點是。。。。
P1070350.JPG
小人兒脫不下來!!!!!!
哈哈哈哈~~~~~
(開玩笑~老木一開始幫小蕎兒穿鞋時,連穿都不太穿得進去,不信你脫的下來!!)

P1070347.JPG  
脫不下鞋的小蕎兒,邊哭邊用求救的眼神看著老木。。。

P1070353.JPG      


P1070346.JPG    

老木當然不會理他。。。

然後~
轉移一下這小人兒的注意力

P1070327.JPG  

看吧看吧!!!!!
這鞋兒輕盈的,小蕎兒一下就忘記腳上有雙鞋了啦~

噗~小孩就是小孩。。。馬上玩得開心的咧!!!  
P1070340.JPG    
  
呼~小蕎兒冬天有鞋啦!!顆顆顆。。。。

arrow
arrow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