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今天爺奶帶著小蕎兒回祖母家
等到咱們要回企時,奶奶叫小蕎兒跟大家goodbye
祖母緊接著說,他還這麼小哪懂阿~~
結果,我家這隻小人馬上來個超齡演出!!!!

喔喔喔喔喔~~~~~~~他居然會揮手byebye了耶!!!!
本來以為是巧合,結果試了很多次
叫他一一跟大家bye,他真的每次都有揮手耶
奶奶一直說他是超熟齡寶寶,才7個多月就會一堆事。。。

後來小蕎爸回家後
老木我就得意地跟小蕎爸現寶
哈哈哈哈~
尼看看尼看看~底加底加啦!!!!
  
喔喔喔~小人say goodbye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唷
噗~我家寶貝又"長進"了耶!!(轉圈+灑花~)


 同場加映:

IMAG1608.jpg  IMAG1609.jpg IMAG1610.jpg  

看得出這小捧油在幹嘛嗎??????????


係低~他在甲奔!!!
這小人每次都很喜歡用這豪邁的姿勢用餐~
老木我真的很擔心,會不會哪天就開始給我邊摳起腳趾了XDDDD
IMAG1602.jpg IMAG1603.jpg IMAG1604.jpg IMAG1605.jpg    

IMAG1606.jpg  

連外出用餐都不改她狂放的風格阿!!!!!
每次餵她吃飯時,老木我都還是會因為他的模樣而忍不住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