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 The Book Depository網站上,幫小蕎兒訂了好幾本外文童書
一開始發現這好網站時,讓老木我開心了好一陣子
因為裡面的外文書,大部分都比在台灣買還便宜咧!!!
重點是~全球免運費!!!!!
光是這點,就大大大吸引人了啦!!! 

不過,缺點就是。。。
等等等阿。。。

平均都要等兩周左右!!!

像本人我這麼沒耐心的人
等到後來,都快忘記我有訂書這回事了

是說,下次我還是乖乖把錢給博客來賺好了~
畢竟,今天訂,明天就會有熱騰騰的貨可收~這起毛子爽多了


不過,如果是很不急著收貨,有耐心,想省錢的捧油
The Book Depository是個好敗的聖地阿!!!
如果不是有幾本書缺貨,老木我一定掃更多貨回來(小蕎爹應該在落淚吧~哈哈)

http://www.bookdepository.com/


其實,老木我跟小蕎爹一直以來的共識就是
玩具可以不買,但買書錢不能省!!!
所以小蕎兒這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周歲。。。
她的書少說也有5.60本了吧~

來瞧瞧這次小蕎兒最愛的新捧油吧!!!!

P1070134.JPG  
< Ready or not Mr Corc? >

這本書,現在可是小蕎兒的心頭好呢!!!
老木我是誤打誤撞買的>"<
因為這畫風實在不怎麼吸引我掏錢
但是,看到試閱的內頁,感覺挺能吸引小捧油的注意力
因此就敗了一本回來瞧瞧~
沒想到大獲小蕎兒青睞耶!!!


P1070140.JPG  

只要操作拉頁,每一頁的Mr Croc就會逗趣的穿戴衣物

P1070135.JPG  P1070136.JPG  P1070137.JPG  

左上角還有小鏡子設計
小沙發可以讓寶寶學習翻頁
拉動拉頁,Mr Croc就開始繫圍巾囉~

小蕎兒每次都看得目不轉睛
而且,這本書的結尾,當Mr Croc整裝完畢後
還給我來了個大驚喜。。。

P1070139.JPG  

突然跳出立體的Mr Croc
小蕎兒第一次看的時候,驚訝的瞪大雙眼呢!!

小蕎兒超愛這本書
而且每次都能在一堆書中,準確地把它拿下來>"<

IMAG1769.jpg  

只是。。。
這脆弱的Mr Croc
來我家不到一周,就被小蕎兒斷頭了
IMAG1736.jpg 
IMAG1737.jpg  

老木我修補好之後,就不太敢讓小蕎兒自己操作
畢竟他現在還不太能控制小手的力道XD

但是小蕎兒每天都還是一定要把這本書拿下來好幾回
老木我翻給小小人看翻到都快吐了。。。(是說也換換口味吧你="=)
搞得我有時候都會把這本書給偷偷藏起來~

看到小蕎兒這麼愛這本書
讓老木我忍不住想把Mr Corc這系列的其他書也給敗回家>"<


真的是一本設計很不錯的書~大推
的確很能吸引小捧油的目光唷~
(雖然我一開始不是很看好它)

我家這隻小人兒最近真的很狂迷戀這本書。。。

  





 

arrow
arrow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