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真的快被我家這隻小人兒給笑死。。。(抱肚子滾地ing)

今天早上老木我在吃早餐
為了安撫一下旁邊這隻小小人,所以拿了米餅堵他的嘴
因為這米餅是2片一個小包裝
老木我給小人兒一片後,另一片放在床頭櫃上

然後。。。
我家這隻小貪吃鬼,拿起手中那塊米餅咬了一口
接著爬上床頭櫃,拿起另一塊米餅~


P1070113.JPG  

硬是要給我一次吃2塊餅就對了啦!!!
是怕被老木偷吃掉嗎??(挑眉)

P1070131.JPG  

瞧瞧她一副要狂塞進嘴裡的樣子~

P1070130.JPG  
((小蕎兒:吼~不要跟我搶喔!! 塞塞塞。。。))
老木: 這表情。。。人家會以為我虐待你,都沒給你ㄋㄟ喝耶!!(攤手)


但是,最讓我噴飯的事情發生了。。。


這小妞一手拿一塊米餅之餘
不小心米餅斷成兩截
掉在床上。。。。。。。。

P1070121.JPG  
((眼睛一直盯著掉在床上的餅不放~))

然後。。。
因為他手裡都拿著餅,已經空不出手
這傢伙,居然使出了令老木我傻眼的絕招。。。

P1070122.JPG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要噴早餐了!!!!!!

這妞兒居然在雙手抓緊米餅不放的情況下,然後用嘴巴去咬掉在床上的那半截餅!!!

是不是很強!!!!

看看這軟Q矯健的身手!!!
老木我不禁想起"功夫熊貓"XDDD(看過電影的人,一定能體會吧!!)
說不定我家阿蕎,也會因為食物的誘惑,而練就一身絕技!!!

是說這妞完全有加入李棠華的天分嘛!!

P1070129.JPG  

好忙的孩子。。。
手裡嘴裡都不得閒~辛苦你了阿!!!!  


arrow
arrow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