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蕎兒前一陣子迷上了提東西
這個東西咧。。。不外乎是桶子、包包這類可以裝進物品的
然後就可以看見他整個下午用手勾著他的小桶子
在家裡來來回回走個好幾趟
偶爾路過看見順眼的東西,他就會揀起來放進他的桶子裡
然後。。。又繼續勾著桶子逛大街

  

而且,小蕎兒為了怕桶子會掉下去
只要勾在手上。。。他一定會把手掌舉高貼住耳朵
(噗~這妞也未免太可愛,發明這是哪招)

妙的是,小蕎兒邊走手邊緊貼耳朵的同時,口中還會念念有詞。。。
一副忙著講電話的樣子。。。
每回看見他這模樣,都會讓我忍不住想笑XDDD

P1090919.JPG  
((小蕎兒:馬迷,你午餐想吃啥?? ))


小蕎兒這回改勾便當袋。。。有沒有很菜籃族???!!!
噢~人家阿木我是想培養你走玉女路線捏。。。
不要走歪了啦!!!!!!!


不過,這勾東西趴趴走的遊戲
小蕎兒瘋狂玩了幾天後,就膩了>"<
現在阿木我拿桶子給他,他都不屑一顧的把它丟在地上。。。
哀~小孩子的熱情真是來的快去的快阿(嘆)



接下來欣賞我家小人的舞姿吧!!!
噗~其實是一百零一招。。。
每次跟這妞說:來跳舞!!!!
跳來跳去也就這招。。。(冏)
(難道遺傳到他阿木。。。對於舞蹈有著肢體障礙>"<)


  

某天阿木我拿平板放音樂給小蕎兒聽
她就很合作的跳了一下
一開始這老大還邊跳邊休息咧!!!!

噗~看看這妞兒,後來還邊跳邊使出她的勾桶子招牌動作!!!
真是快笑死我了XDDDD



今天的ENDING。。。
送上~~~
將將將!!!!小蕎兒躲貓貓~

  

哈哈哈!!!小捧油都好愛躲貓貓遊戲。。。

arrow
arrow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