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去百貨公司遛小人。。。

小人一副樂翻天的樣子
就說血拼是女人的天性吼
噢~不!!!應該說女性基因裡就存在著愛血拼的本質XDDD
噗~小蕎兒你果然盡得老母真傳(摸下巴)


為啥我會這麼說。。。

各位請看。。。。






證據在此。。。。。

IMAG1929.jpg  IMAG1937.jpg    
IMAG1930.jpg IMAG1933.jpg  

我真的不誇張 (舉手發誓狀。。。)
這妞提著購物袋逛了大半個樓層~~那樓的專櫃小姐都快跟他變成好捧油了XDDD


瞧瞧小人血拼紀實。。。


  

看吧看吧!!!!我沒說謊!!!!
小人是不是很有血拼基因潛質。。。。

各位看完這段影片,有迷有覺得有點熟悉感。。。。

是不是~是不是~

IMAG1932.jpg  
                   +
2012_10_28_09_30_35.jpg  
( p.s 這是我家不成才賤狗子---apple!! )

           =
小龐.jpg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小人購物的樣子,如果再牽著我家apple狗崽子
是不是很像小龐跟詹姆士。。。

笑死我了!!!
我跟小蕎爹說的時候,還被小蕎爹念說我居然把可愛的小蕎拿來跟猩猩比XDDDD

噢~小蕎兒,請原諒馬迷,我的意思是你很可愛
因為在馬迷的心裡一直覺得小龐跟詹姆士超級CUTE翻天>"<
顆顆顆。。。

arrow
arrow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