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老木因為看了廖彩杏的<用有聲書輕鬆聽出英語力>一書
而整個人馬上被廖老師所開出的書單給燒到。。。
那陣子都在瘋狂上網蒐索英語有聲書!!

有幾家書商很大心的搞了廖老師書單大全套來販售
當然是比單本買便宜許多
所以~老木我整個就想把一整套搬回家阿~
但是。。。
遲遲未下手也是因為價格阿~一整套下來20多張小朋友就要跟我say骨拜了耶!!
雖說老木平時也沒到多勤儉持家~
但是一次要我跟這麼多孩子道別。。。嘖!人家還是會心痛捏!!
因此~老木認真的在bbh上看有沒有
團購可跟。。。
可是,廖老師書單的團之前已經開過了~害我都等不到開新團阿(價錢差好多喔!!)
哀~ 所以老木我至今都還沒出手給它買下企哪~

不過老木我算一算前陣子幫小蕎妞買的一堆中文繪本跟夏裝。。。
早就可以買一套廖老師書單的書了吼~(果然小朋友分批出走比較無痛感!!)

本來因為有打算會購買一整套(只是時間早晚啦!!)
所以在挑一些英文繪本的時候,我都會避開廖老師書單裡的書(避免到時候重複)
但是~前陣子逛麥克兒童外文書店的網站時
剛好看見她們有在促銷What's the time,Mr wolf?及See you later,Alligater!的有聲書組合
所以老木我還是手滑的敗了~~

P1120699.JPG  

畫風超可愛的二本書~
立體的手指偶也是吸引小人的要素之一阿!!!
而且又是JY BOOK 錄製出版的CD
一定要買的啦!!!

P1120690.JPG  

適合小人的英文重覆句。。。
這本書等小人大一些,很適合讓他學習時間的表達呢!!

P1120693.JPG  

P1120692.JPG  

小蕎兒目前還蠻喜歡這本<What's the time,Mr wolf?>
是因為之前小人在翻書時,老木我無意地指著書裡的時鐘跟她說:這是時鐘,會鈴鈴鈴的叫喔!!
然後。。。小蕎兒就開始逐頁地翻找時鐘,一找到時鐘就會指著說:鈴鈴鈴!!!
哈哈~她看這本書的重點是在"找時鐘"啦!!!



  
  
噗~看她這副樣子,老木我都會覺得好可愛阿~(轉圈)

在這之前,小人可是不知時鐘為何物的呢!!
現在除了書本裡的圖片,她還會指著家中牆上的鐘說: 鈴鈴鈴!!!
哈哈~她因此而認得了"時鐘"這樣東西啦~


P1120694.JPG

至於另一本<See you later,Alligater!>
小人興趣度就不是那麼的高
 

P1120696.JPG  

P1120698.JPG  

不過等她大一點,應該就可以領略這本書的可愛之處了啦!!

而且JY BOOK的CD真的聽幾次,就會讓人朗朗上口~
噗~天天放給小人聽。。。害得老木我時不時腦中就會自動撥放出這些旋律>"<
我被洗腦了!!!!!!!!!


不過,小人目前連母語都才只會幾個疊詞而已
我真的很好奇~他啥時會給我開口跟著CD唱英文!!!!




arrow
arrow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