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蕎兒1Y5M+)

這陣子實在是有太多好書想分享啦!!

先來分享一下小蕎兒最近每天在聽的有聲書好了!!
自從上次幫蕎妞兒購入<What's the time,Mr wolf?>以及<SEE YOU LATER, ALLIGATOR>後
老木我真的好愛這系列的有聲書
所以又幫小蕎兒買了同系列的這本<Don't you dare,Dragon>

P1120815.JPG  
P1120812.JPG  

每天小蕎妞就一直不停地被我用cd洗腦~哈哈!!

P1120813.JPG  

P1120814.JPG  

這幾本書的句子--重複性很高,所以真的很朗朗上口!!
而且我覺得內容也很可愛,會讓人莞爾一笑呢^__^
如果是已經會說話的小人,經過這樣反覆被魔音傳腦,絕對也可以跟著cd哼上好幾句
可惜我家這隻就還不會跟著唱,老木我也實在不知道他到底吸收了多少阿!!!

這片<Don't you dare,Dragon>的CD,老木我都是挑蕎小妞在玩樂時播放~

試聽:http://youtu.be/Dyy983VJgNY



另外,小蕎兒在剛起床時,老木都是給小蕎兒聽<Cows in the kitchen>
這也是跟上述幾本書一樣,是由jy book錄製的有聲書
所以旋律也是超級活潑輕快,相當適合有精神的時候聽阿~噗!!

P1130150.JPG  

哈哈哈~小蕎兒倒是跟著這cd唸過幾次。。。
但是。。。
她唸的算是英文嗎?????????

CD : "Cows in the kitchen,Moo Moo Moo! "
小蕎兒:"Moo~ Moo~~"

噗!!!這算成功的第一步嗎???
哈哈哈哈~~~
不過我倒是挺訝異的,因為這小妞一副沒在聽的樣子
居然邊玩樂還會隨口給我Moo~兩聲

P1130151.JPG  

P1130152.JPG  


之前,在小蕎兒睡覺前,我一樣會輪著放這幾片CD
但是,老木我真的覺得,在這種寧靜的睡前時光
那幾片CD實在是有點吵。。。這樣小人哪會有睡覺的FU咧!!

因此,我找到了好適合睡前聆聽的有聲書阿!!
嘖!!連老木我聽了都想睡了。。。
就是它啦---<Goodnigh,moon> (中譯:月亮晚安/上誼出版)

P1130154.JPG  

相信老木們一定都知道這本書啦!!
一開始我在為小人購買一些bookstart的書時,其實就有注意到它的中文本
畢竟也是相當經典的暢銷書
但是,老木我本身真的比較偏愛故事性濃厚或有趣的書
因此。。。一直略過它阿!!!

直到,我想給小人買本適合睡前聽的有聲書
這才讓老木我甘願地掏錢出來帶它回家。。。

P1130155.JPG  

P1130156.JPG  

購買回家後,老木我還挺喜歡的耶!!
雖然一開始拿到書時,我心裡是有失望一下,這。。。這麼薄的紙頁,應該一下就會被小人撕毀了吧!!
還有因為印刷不像其他繪本色彩鮮豔,我一度擔心小人會沒有翻看它的意願~

不過,老木我很訝異,小蕎兒居然三不五時會拿起這本書來翻翻看看!!!
而且還會指著裡面的圖畫說些老木聽不懂的#^%&%$@!&。。。
難怪這本書從1947年發行至今,仍然可以在國際出版界,長踞暢銷書排行榜中阿!!!

這片cd真的很適合睡前播放
輕柔的朗誦聲,搭配搖籃曲樂聲。。。根本就是催眠小人必備品來著!!


以上就是小蕎兒,最近在家每天必聽的有聲書
ㄎㄎㄎ~看看老木我連睡前都不放過她的耳朵。。。就知道我有多用心了阿(手帕~)


p.s
老木我這陣子真的很愛逛"麥克兒童外文書店"的網站耶
好多生火的東西阿~~~~
在麥克兒童外文的網站上,很多有聲書都會提供試聽
文本介紹也很詳盡~
實在是購買小人書籍的好地方阿!!!!大推














arrow
arrow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