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要臉。。。可是還是想說一下吼。。。

喔喔喔!!!!
最近常常都很發自內心感嘆老天爺怎麼對我這麼好
給了我一個"還算"乖巧的俏妞兒(注意:本人說的是"還算"!!
)

因為臭小人有時候還是會把老木我氣到爆血管+丟ㄍㄠˊ
可是。。。每當小人又出現那副天真爛漫的天使樣
老木我內心就又會澎湃地冒出很多小泡泡(喔~轉圈。。。小天使來著阿)
((尬的,老木我就在這種患得患失的鬼心理下過活是吧?!!!))

話說,最近小人真是倍數成長!!!
瞬間配備升級到可以跟大人溝通了耶~
老木我使喚小人做事,小人都超聽指令(雖然偶爾會在那裏屎尿)
但是整體而言,就像家裡多了個小小機器人幫手
可惜不會做家事。。。不然就太完美了!!(竊笑)

小蕎兒最近也會嘗試表達一件事,或是某個過程
例如:前幾天帶小人到夜市坐電動搖搖車,因為有爆多小人在坐
一台車上,通常都會坐2~4個小人
小蕎妞的前座恰巧坐了一個超皮的男生(大概幼稚園大班或小一左右吧!!)
小男生一直揮舞手中的氣球,要打機器中間的超大型海綿寶寶
可憐的小蕎兒,被前座小男生的氣球擊中頭好幾次
電動車才繞兩圈,小蕎妞就哇哇大哭了
老木跟小蕎爹趕緊把小蕎兒抱下來。。。

當晚回家,老木在幫小人洗澡時
順口問他:你今天坐搖搖為什麼哭哭呢??是不是因為前面的哥哥汽球不小心打到你??
結果。。。
小蕎兒居然咿咿呀呀說了一堆(當然老木聽不懂),
然後還邊帶動作用手打自己的頭好幾次(意思是哥哥的氣球打到他的頭)
接著,就用手拍拍自己的胸口跟我說:怕怕!!

天哪~這小妞居然會敘述一件事耶!!
雖然是用小人國的語言+比手劃腳
但是真的太讓老木我驚奇了(sorry!!當媽後很容易大驚小怪~哈哈)
這小蘿蔔已經可以跟大人溝通了耶!!!

害老木我最近超愛跟小人講話
看著小人的回應就覺得好有趣喔!!哈哈哈。。。

而且,最近帶著小人看書也比較有樂趣一點
小人注意力比之前好,對書的內容相對也比較有回應

除此之外,臭小人現在倒是很會說:不要(台語)
噗~現在開始有主見了是吧??!!


順帶紀錄一下我家這隻臭小人近期生活吧!!

IMAG2364.jpg  
IMAG2362.jpg  

小人最近迷戀上釣魚遊戲
噗~上周帶小人到夜市玩過一次後
小人念念不忘,三不五時就嚷嚷著:釣釣釣。。。

IMAG2360.jpg IMAG2355.jpg   

前陣子三天兩頭就下雨,不能到公園遛小人
就帶小人到室內玩樂
噗~換個一百元代幣,就可以打發小人一下午

不過最近臭小人好常玩這些。。。老木想之後還是少帶她去好了
免得以後給我流連電動遊樂場,老木我真的會哭死!!!!

IMAG2371.jpg  

小蕎妞每次在公園看見有小捧油騎這種三輪車,他都會飛奔過去想騎
這是某位好心媽咪借給小蕎妞過過癮的。。。
看到小蕎兒這麼愛這三輪車,害老木我都想買一台給他
但是被小蕎爹阻止了。。。說家裡都有這麼多車給他玩了,不需要再多花這個錢!!
小蕎兒,你還是到公園借騎其他小捧油的車爽一下就好了啦!!!哈哈


IMAG2332.jpg IMAG2334.jpg  
IMAG2321.jpg  


話說,這小妞最近的生活真是爽翻天了!!
連老木都不的不說他真的過太爽~

每天午覺睡飽飽後,就有隨身女僕(老木在下我)伺候蕎小主用膳
餐畢,又有馬伕(又是老木在下我)載著他四處遛搭玩樂!!!!(還要依小主喜歡從事的活動決定行程)
回家後,免不了又是有人(老木舉手)端湯餵飯兼削水果伺候
接著陪玩一陣後,由侍女(還是老木我)服侍沐浴更衣+哄睡!!!!!
你說。。。這。這。這還不夠爽嗎??!!


我好羨慕小人的生活阿!!!! (搥地哭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