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蕎妞自上周末跟爺奶玩樂回家後
小人就學會了跟著奶奶的指令數數~
會跟著奶奶從一數到十
因為老木我從來沒教過小人數數。。。
所以聽到小妞唱數時,覺得真是太有趣啦!!!

每次奶奶叫小人跟著唱數
小人都會很乖巧地跟著數到十
但是,為啥輪到老木叫他數數時
這臭小人硬是給我卡在5,就不肯唸下去="=(怒)

  

可惡~給我唸到5之後。。。就在那裡要我拿櫃子上的東西給他玩~

有沒有注意到小人手上的塑膠袋
噗~這妞最近很愛把小塑膠袋套在手上當成手套來玩~


話說,最近都在下雨
老木不能去公園遛小人
母女倆整天在家,還真是有點不知道幹啥好

如果早上沒下雨的話
老木我就會帶著小人在家門前遛狗
雖然apple現在看不到,但是整天窩在房裡,牠應該也會很悶吧?!!
因此就讓小人牽著apple出來透透氣囉~

P1130487.JPG  

P1130510.JPG  

瞧小人開心的樣子~
小蕎兒現在都很堅持要自己牽apple
這幾天早上,蕎小妞都會主動要我把apple帶下樓
她要帶apple去散步。。。

P1130454.JPG  

雖然,有時候會演變成apple在遛小人>"<
哈哈~
但是看到他們兩個可以玩在一起,感覺真的很棒^__^

P1130458.JPG

 P1130578.JPG  

((這表情也太俏皮了吧~))

P1130583.JPG  

噗~小蕎兒看見apple累到坐在地上不肯走
這妞兒立刻跟著apple一屁股坐下來
這。。。是在馬路上耶~
小人也太隨興了吧!!!!

P1130480.JPG
 
小蕎兒每次牽著apple走一會兒後
就會伸手要媽咪牽著她一起走
很喜歡這樣的小妞兒。。。牽著手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哪^^

雖然,老木是很想拿相機拍照啦~牽著手就沒辦法拍了耶!!
所以,我都是跟小人牽著走一下下,就會偷偷放開她的手,趕快拿相機拍她>"<
不過,小蕎兒過一下發現了,還是會追著媽咪要牽牽^^

P1130478.JPG

P1130477.JPG  

小蕎兒除了牽著apple走走,也會對天上偶爾飛過的飛機,或者麻雀感到興趣~

  

((蕎妞兒遛狗的樣子。。。))

影片末這妞又要媽咪牽她了>"<


最近除了遛狗外
老木我現在也會偶爾跟小人來點勞作
哈~就沒事找事做咩~

P1130437.JPG  

老木在家樂福發現的
一本不到40元,可以打發小人的好東西

不過,小人也不懂蝦咪diy
所以大部分都是老木做給小人玩
遇到像折摺線的部分,會示範一次後讓小人試著動手看看
雖然小人也是不太會啦!!
起碼這樣她會有參與感阿~

IMAG2484.jpg  

這隨便貼摺的溜滑梯,就讓小人玩的超開心
不過~因為是便宜貨嘛!!!所以質感就不用太要求啦~
畢竟主要是要打發小人時間的東西吼~

IMAG2485.jpg

哀~如果小人可以自行DIY就太美妙了
老木我就可以不用隨侍在側了
等小人可以自己操作時,老木一定要買一堆勞作書給他
這樣老木就可以自由了阿~哈哈哈哈哈。。。(幻想中~)

IMAG2482.jpg  IMAG2481.jpg  

小蕎兒可以玩很久,最大原因也是因為他對溜滑梯真的很感興趣
只要是書中出現溜滑梯場景,
小蕎兒都會指著樓梯說:爬爬~,然後指著滑道說:溜溜~
因此,勞作書中,我也只挑出她有興趣或是她認識的主題、動物等出來製作
哈哈~不過幾十元就可以打發小人。。。嘖~真是高CP值產品阿


老木我最近還在想
到底跟小人在家還能幹嗎???
哀~是該找點東西讓小人學習才對吼~
思考中。。。。


結尾送上蕎小妞成熟照一張>"<

P1130580.JPG  
((這張的小蕎兒看起來好成熟阿~嗚嗚~我家妞兒長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蕎兒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