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3陪伴我七年多的寶貝apple離開了。。。
我從未想過我們的緣分這麼短暫

到今天,我都很難相信你已經走了
你的床,你的碗,你的玩具。。。還是在同樣的位置
每次打開房門,我都以為你只是如同往常又躲到床底下
我相信你現在還是在我身邊
三不五時,我會到你的床邊跟你說說話
你一定都有聽見吧!!
我在你的床上,擺上你最愛吃的零食、罐頭、以及玩具
至少在你頭七之前,這個房間我都還是會維持著你熟悉的樣子
我好想你。。。
頭七這一天,拜託你一定。。。要讓我看見你,好嗎???


我的生活裡,還是充滿著你的影子
一出家門,就會想起你跟妹妹一起散步的樣子
經過公園,就會想起你開心奔跑的畫面
到把鼻的店裡,就會想到你活蹦亂跳鬼吼鬼叫的模樣
騎車時,總是記得你最愛坐在腳踏板上吹著風
這二天想起你,就會不自覺掉淚
精神狀況也不好,總是忘記餵妹妹吃感冒藥,忘記幫妹妹換尿布
總覺得,身體裡的一部分,好像隨著你走了

你走後,我難過的完全沒有胃口吃東西
這兩天都是以流質飲料就當餐裹腹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我想為你齋戒49日

星期天,我跟把鼻會去送你最後一程
很感謝婆婆特地為你準備了金紙並為你念誦往生咒
往生咒加持過的金紙,我為你摺了蓮花
我也會為你每天持續誦經迴向至七七49日
這是我最後可以為你做的
在摺蓮花的時候,我為你念誦心經
下午為你誦"地藏經",晚上為你念誦"藥師經",
希望佛祖引渡你的靈魂到無病無痛的極樂世界
對我而言,你不只是寵物
寶貝,你是我摯愛的家人!!
我相信,你一定會以不同的方式再跟我碰面
如果可以,我跟把鼻也希望你重新投胎再來當我們的寶貝
當蕎蕎的妹妹(或弟弟)
讓我們繼續愛你。。。

蕎蕎也很想你
這兩天不同於以往
常常在找你~
今早一起床,叫的居然不是馬麻,而是你的名字
蕎蕎現在一直認為你躲在床底下
總是指著床底下叫你出來
每回看見蕎蕎找你的樣子
我的心就好痛

我總是認為,或許妹妹看得見你
可是,當我問蕎蕎apple在哪裡??你有看見嗎??
他總是會攤攤手說:娃~(表示沒有之意)
或者是指著床底下(認為你躲在那裏)
我也認為你還沒離開
所以我還是會常常叫你的名字
APPLE,馬麻真的真的很想你~
這兩天,睡到半夜就醒
醒來後,總是會望望你的床,希望可以見到你


親愛的寶貝,感激並感謝你來過我的生命
此生,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無法被取代
你,就是你~永遠是我最愛的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