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都習慣給小蕎側睡
每次他要人哄睡時,我就會把他翻側身,然後拍拍他屁屁或摸摸她的頭
她就會很舒服的入睡
但是前陣子我發現只要給她翻側身
她就會不安分的扭來扭去,一副要翻身的樣子
我也有試著幫她翻身,但是他還是不太會自己翻
直到上週,我去消毒奶瓶,把小妞兒放在我的枕頭上
當我放好奶瓶一回頭。。。
IMAG0636.jpg   
這小孩已經趴在床上看著我!!!!!
我整個大驚@@(會翻身了嗎???!!!)
還是因為枕頭的高低差,他只是剛好滾下來???!!!
然後我就讓小妞兒躺平給她翻....
唉~這小妞還不會自己完整的翻身
一定要人將她翻側身後他才會翻趴,而且翻趴還不是每次都成功!!!
這小孩還因為翻不過去在給我耍脾氣咧="=
IMAG0630.jpg  
IMAG0634.jpg  IMAG0633.jpg  
後來,我想可能還太早了~
反正他該會的時候他自然就會了。。。
所以我就沒有再讓她練習翻身

BUT。。。。

就在昨天(3M27D)
我幫小蕎洗完澡,準備擦身體乳時
一抬頭,發現這小妞兒居然給我趴在床上
我真的嚇到了!!!!
我馬上把他翻正~
這小妞兒立即又靈活的給我翻滾了半圈,趴在床上
耶!!!!!!這小屁孩會翻身了耶~(灑花+轉圈)

有圖有真相:
P1010578.JPG  
是裸照哈哈哈哈哈哈。。。。
曝光了曝光了!!!!!!(羞)

發現他會翻身的那一刻,他老木我像瘋婆子整個驚叫連連
我親愛的寶貝跨越了她成長的第一階段,我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可惜當下小蕎她爹還在外辛苦賺奶粉錢,所以我沒辦法跟她分享這感動的一刻
看著孩子一點一滴的成長、進步,這就是身為父母最大的喜悅與驕傲!!!!


很謝謝我親愛的小蕎,降臨至我的生命中,讓我體驗到了生命孕育與成長的美好!!!

arrow
arrow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