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我最近一直想大推的好物!!!
小蕎從月子中心回家沒多久就被傳染感冒
現在才4個月大就前前後後感冒了好幾次
每次看見小小的她因為鼻涕阻塞睡不安穩時,我都會很心疼
剛開始都還特地去掛門診給醫生吸鼻涕
後來在婦嬰用品店發現吸鼻涕機
老公就覺得乾脆買給小蕎用,就不必每次為了吸鼻涕還跑去看醫生
所以就敗了這款~
小護士電動吸鼻涕機!!!!!!!!!!

P1010587.JPG  

P1010586.JPG  
----->主體長這樣。。。

裡面還附有一些配件~(懶得一一拍出來啦)
P1010591.JPG  
裡面附了2條長長的矽膠軟管可接吸入跟排出孔
前端的小圓球跟頂端的錐形接頭都是單獨可拆卸的配件

因為小寶寶的鼻孔還很小,所以目前需要插前端的錐形接頭(寶寶6個月前)
等寶寶再大一點就可以不必囉!!
可以直接使用圓圓的安全接頭就好~
而且整台機器是可以機洗的喔~~~
等寶貝感冒好了要收起來前
可以使用白醋加熱水讓機器做內部管路循環清洗
(這時候就會使用到另一根矽膠軟管跟機器左邊的排出孔囉~)
清洗也相當容易~
真是方便居家使用的好物阿!!!!


由於本人剛開始使用時一直抓不到使用訣竅
所以總覺得不太吸得出鼻涕
使用順手後,這次小蕎感冒,這台小護士可是幫了我不少哩!!
聽到小蕎的鼻涕聲,我就會立刻出動小護士

不得不說。。。
每次吸了一大坨的鼻涕後。。。總是會有點成就感(這是什麼心態~好像壞媽媽喔我)

總之。。。
這款吸鼻涕機真的挺值得買的啦~
不錯用!!!推~

 

arrow
arrow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