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我家小人瘋狂迷戀方向盤後
我跟小蕎爹只要外出有機會就會讓小人過過癮

今天早上,老木我帶小人去家樂福採買
出門前我還特地跟小人說,那裏有方向盤可以玩喔~
(雖然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

採買完後,老木我就帶這隻小人挑了一台座椅跟方向盤距離不會太遠的小火車
(畢竟我家小人還是在手短腿短的階段>"<)

IMAG1647.jpg IMAG1654.jpg  

剛開始坐上去時
這小妞兒還有點怯生生的
過一會兒,就HIGH了起來~

IMAG1653.jpg  
很認真的表情。。。

IMAG1650.jpg IMAG1655.jpg  
這表情超好笑。。。

之後,老木我投錢給他玩~
小火車開始繞圈圈,這小妞兒有嚇傻的感覺
整個抓著方向盤,身體僵直,面無表情。。。
我覺得自己太白癡了~沒事幹嘛投錢!!!!!
因為這個座椅沒安全帶,老木我怕小人掉下去
搞得我一直扶著小人跟著火車在那裏繞圈圈
(讓我覺得自己很蠢>"<)
重點是。。。。
小人一點都感覺不到火車繞圈圈樂趣


反而是火車停了之後
小人自己在那裏玩方向盤
整個很自HIGH~

  


他自己轉方向盤還開心到給我尖叫+踢腿 !!!!!
嘖嘖嘖~方向盤有這麼好玩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火車 方向盤 遊戲車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