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木我整個人一直處於要起肖的狀態內。。。

自從小人上次玫瑰疹累爆老娘後
接著小人整個作息大亂

本來都會乖乖坐在餐椅上吃粥
現在,一碰到餐椅就在該該叫,也不肯吃粥
餵副食品這件事變成老木我的噩夢之一

還有本來超規律的晚上九點準時喝ㄋㄟ睡覺
現在喝完ㄋㄟ還要給你東玩西搞,盧半天才要睡
前幾天從九點哄睡哄到11點多才睡
搞得我忍不住歇斯底里

這幾天小人腸胃不適
尤其是下午
可能是肚子痛啥的,整個人大哭大鬧,怎麼哄都沒用
一直搞不定這傢伙,老木我都要崩潰了。。。

今天早上又帶小人去看醫生
醫生說小人應該是要長牙了。。。
難怪這小妞近期整個人歡到不行
而且食慾整個很差
噗~原來是要冒牙了
不過可整慘你老木我了。。。(淚)

全職帶小孩真的是件可怕的工作
尤其小孩不舒服的時候
簡直就是老木的地獄>"<

每次遇到人家叫我再給小人生個伴
老木我都回答說再看看。。。
因為老娘我真的嚇到了!!!!!!!!
常常都累到快起肖了~難道我還再搞一個來自討苦吃嗎???!!!(驚)
目前實在沒這勇氣啊啊啊!!!

IMAG1689.jpg IMAG1687.jpg IMAG1688.jpg  
((附上小人外出用餐之一樣不安分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長牙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