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鬼月到來,連我的BLOG都跟著放大假XDDD

哀哀哀~是因為小蕎兒現在進入了超級無敵好動階段
老木我整天只能跟在他的小屁股後面跑
實在是沒有閒暇寫網誌
這隻小小人整個就是已經快把他老木操死了

而且。。。
為什麼我生了一個不愛睡覺的小孩!!!天哪!!!(淚奔+大吼)

真的很誇張,我家小人兒只要有得玩
即使已經累到雙眼紅腫,還是可以很來勁的繼續HAPPY
他體內一定裝了超勁量鹼性電池,只要給他小睡片刻(真的是片刻。。。十幾分鐘="=)
他就會整個又像充飽電一樣,精神百倍開始胡搞瞎搞!!!
我都覺得他根本就是電池廣告裡,那隻電力超飽活跳跳的粉紅兔
(所以,他真的快搞死他老木了。。。這就是我產後回復身材的真相啊啊阿T^T)


話說,我家小人兒最近這一個星期
開始有些長進了!!!
每天都在自己偷偷練習放手站立
自己扶東西站起來,然後放手,接著ㄅㄨㄚˇ豆。。。
他可以重複玩個好幾回XDD

  

怎麼只有背影。。。
噗~因為是偷拍嘛!!! 大家就不要太在意了(哈哈哈哈。。。)


還是來張露臉照好了~顆顆。。。
這小妞,啃東西功力也更上一層樓了
居然連木板都啃。。。
話說,家裡的帳單,常常缺角。。。因為都被這隻小人兒吞下肚了>"<


IMAG17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