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噢~我家小小人轉眼間都邁入11個月大了捏!!!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掩面)

P1080394.JPG  

話說。。。咱們小蕎兒這兩個月實在是"突飛猛進"啊!!!

  

小蕎兒從九個月大,開始學習站立~

  

這是十個月的小蕎兒。。。正練習著不需要輔助,用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每次站起來一會兒,就會跌倒~然後小蕎兒就會再立刻試著爬起來~
就降~站起來、跌倒、站起來、跌倒。。。小蕎兒都一直樂在其中
可以玩上好一陣子樂此不疲(這妞還挺堅持的咧~)

  

然後然後。。。十個多月大的小蕎兒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漸漸地會自己走了。。。
從一開始的1.2步,到現在可以自己走好一段路
噢~我都要哭了!!! 我親愛的小蕎兒真的長大了(抱)

不過隨著小人兒越來越行動自如後
這妞也是越來越調皮。。。

  

瞧這小人兒。。。整個也不想想自己的腿長
居然想給我爬上按摩椅>"<

而且~還喜歡趁沒人注意的時候
去爬樓梯
每次都把老木我嚇出一身冷汗(擦)

IMAG1827.jpg  

除了爬東爬西,這小人兒也很喜歡鑽來鑽去
椅子底下是他的遊戲區之一XDDD



咱們小蕎兒在這兩個月裡,成長超多
都怪老木我平時太懶惰,沒有好好紀錄(面壁反省ing)

IMAG1825.jpg  
IMAG1824.jpg  

猜得出小人兒在幹嘛嗎???!!!
噗~他在看門。。。。
這可是小人每天例行公事
三不五時就會去守在大門前
她是在看誰要帶她出門XDDD

這小妞一天不出門,就會渾身不對勁。。。
他真的很愛出門蹓躂。。。
已經到了要去守門的地步了~是不是給我太誇張!!!!!



另外,小人在九個月快十個月大左右
學會在人家喊他名字的時候,舉手表示答"又"


  

噗~小人舉手答又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耶~
(還舉雙手咧!!!)

好笑的是。。。
有一次小蕎兒正在亂動東西~
於是小蕎奶奶就很嚴厲的喊了他的名字

沒想到。。。
小蕎兒居然立刻舉手!!!!!!

真是快笑倒大家了!!!
你說~這妞是不是諧星來著


最後。。。

P1070876.JPG    

係低。。。
這就是我家小人近期嗜好。。。

脫褲子!!!!!


只要老木我在忙,把這妞放在嬰兒車裡
一回頭。。。
小人八成是光著尿布屁股的德性

而且,這妞自己脫下褲子後,都會黑皮的咯咯笑。。。

話說前天,小人又在自己脫褲子。。。但是那天穿的長褲褲頭鬆緊帶比較緊
因此脫到一半卡在屁屁。。。
這妞就開始給我哭鬧~~非得要我幫他把褲子脫下來!!!!

真是太讓老木我哭笑不得了!!!
這小妞該不會真的是個諧星吧??!!!(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個月 寶寶走路 學步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