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383.JPG  

話說咱們家小蕎兒從九個月大開始,就變得很會玩樂
完全是個玩樂咖嘛!!!

     

看看這九個月大的小蕎兒。。。已經會自己玩起躲貓貓了~

  

連書都可以拿來當躲貓貓的工具
可見這妞兒有多愛玩。。。

現在每天洗完澡,小蕎兒也都會趁我在幫她擦乳液的時候
自己拉起浴巾玩躲貓貓,當老木我很配合的喊:蕎蕎咧??怎麼不見了??!!!
小人兒聽到就會在浴巾後開心的咯咯笑,然後再興奮地拉下浴巾~
很妙耶~小捧油好吃這一套阿!!!!

平時,跟小人在房間
小人最愛的。。。當然就是在那裏搬東搬西
但是。。。
小蕎兒偶爾玩到沒啥可玩時,就會玩自己!!!!

  

這是十個月大的小蕎兒
看吧看吧!!!他一點也不會無聊阿~
還有小腳ㄚ可以玩~噗~


接下來,來瞧瞧咱們十個月大的小蕎兒
這個月到底都在玩啥!!!



  

某天,老木我心血來潮的想說
來個巧虎DVD給小蕎兒瞧瞧~
幫小人訂巧連智都半年了,每個月的DVD有啥內容老實說我一概不知
因為之前小蕎兒還太小,反正也看不懂,加上我不是很想讓他那麼早接觸電視
所以,那些DVD都還是原封不動的被我收在櫃子裡
這天,老木我突如其來的fu~就放了巧虎影片給小人看

噢~小蕎兒一開始是有小被吸引
應該也算有小小的手舞足蹈一下啦!!!
然後。。。瞧這小妞~又開始自顧自的玩起來
也不管巧虎兄在那裏唱跳的多起勁。。。

  

只能說巧虎大爺目前不是小蕎兒的菜啦!!!哈哈哈哈~


隨著小蕎兒越來越大
這妞也開始很愛觀察跟模仿大人
前陣子,小人每天都很愛ㄙㄡˊ到電話旁邊,然後亂按一通
不然就是把話筒給你拿起來,丟在旁邊
怎樣兇他或毆打她(是有沒有這麼兇狠。。。噗~)
小人就是沒在怕的啦!!!
三不五時還是要去電話邊遛一下,"順便"摔一下話筒

後來。。。
老木某天到小丁買尿布
看到有送玩具電話,二話不說立馬扛了四包尿布回家

每回跟小人說,電話咧??你的電話咧???
小人就會張望著,看看他的電話哪去了

  

看看這學人精
跟他說:喂~
還會給我拿起話筒來聽XDDD

前幾天更好笑
自己在那裏拿起話筒聽後,還給我對著話筒假咳了兩聲
是因為還不會說話,所以用咳嗽聲代替嗎??!!!
真是服了他!!!!


之前,發現小蕎兒老是喜歡拿著卡片啥的亂玩
所以,老木我就乾脆買了一盒卡片給他玩個夠
看到玩得這麼認真的小人,老木我就忍不住錄了下來


   


我家小人是個名副其實的小貪嘴
每回看見大人們在吃東西,不給他吃,這妞就會開始在那裏該該叫
所以。。。雖然小人還沒長牙齒
卻是已經嘗遍不少好料的。。。

最後,就來個小貪嘴蕎的吃相吧!!!
噗~這妞連吃個餅乾都表情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