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小捧油都會有模仿大人的行為出現
所以才會說"言教不如身教"啊!!!

既然如此~
看看我家小人的行為後。。。
各位捧油,就可以知道本人我平時在家是多麼賢慧~(掩嘴偷笑)

  

噗~老木我都要站起來鼓掌了!!!
看我家小人多麼乖巧的在擦桌子。。。嘖嘖嘖

噢哦~只有擦桌子。。。怎麼能表現出老木平時的"身教"咧!!!
當然還要加上這個。。。

  

擦地板啦!!!!!!

小人還給我有模有樣。。。

這妞根本就是新台灣好媳婦嘛!!!

噢~說不定等小人上幼稚園就會煮三餐給老木吃了~(幻想中)



為了成全這小人勤奮打掃的孝心
老木我特地為小人準備了打掃標準配備
頭巾+清潔刷一支。。。
(噗~可惜臨時找不到小水桶。。。)

IMAG1831.jpg  

哈哈哈~有迷有好媳婦的FU???!!!

放心放心~等小人大一點,老木我一定會為你添購小掃把跟小拖把
然後。。。。
老木我就可以放心翹腳看電視,讓小人打掃家裡!!  顆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好媳婦 小掃把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