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底。。。咱們家"新台灣好媳婦"有續集啦!!!!

這小妞不愧是好媳婦來著
閒來無事就會灑掃廳堂
將來一定是個孝順父母的好孩子。。。(幻想中)


  

看看這妞,打掃得多來勁~噗~~~


更難得的是。。。。。。。

  

噗~
小小好媳婦打掃完,還會把打掃用具放回原處耶!!!!!
噢噢噢~老木我要出頭天了!!!!
離翹腳看電視的目標又前進一步了(扭~)

小蕎兒除了客廳以外
平時最愛的就是灶咖了啦!!!!

每次老木我前腳才踏進廚房
這妞後腳馬上跟進。。。

  

小蕎兒在廚房裡最愛的NO.1應該就屬那大咖的啦嘰筒!!!
每回進入廚房必翻>"<
這妞是嗅覺不敏銳嗎?????
難道不覺得啦嘰筒裡的味道OOXX。。。。XDDDD
每次都能把垃圾給翻出來玩~

好啦~因為小蕎兒翻啦嘰的畫面實在太不雅
我怕各位捧油如果正在吃飯,會反胃
所以我就不拍出畫面。。。
噗~而且老木我也要為小蕎兒的將來著想
要留給人家探聽一下嘛


除了啦嘰筒
這妞次愛的就是這些鍋碗瓢盆啦!!!

  

因為小蕎兒很常看到老木我在廚房洗碗
所以。。。
這妞每回拿起鍋子,都會伸手到鍋底抹來抹去
一副認真洗碗的樣子

是不是。。。是不是。。。。

小蕎兒真的是好媳婦來著吧!!!!(抬下巴)

噗~出得廳堂,入得廚房耶!!!!!

(P.S 喔噢~至於翻啦嘰筒的事。。。就當作是個人另類興趣吧!!!!顆顆顆。。。)

最後,
送上小蕎兒香吻一枚給大家ENDING吧!!!

IMAG1866.jpg  

(( 現在對小蕎兒說 : 啵一個!!! 這妞就會立刻出現這動作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好媳婦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